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汉推出AI边缘计算设配ATC 3530 助力实现智慧城市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2-01-12 15:1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智能车载计算机供应商新汉(NEXCOM)宣布推出搭载NVIDIA® Jetson Xavier™ NX的强大边缘计算设配ATC 3530,可在单个紧凑SoM上平衡节能和板载处理能力。该设备坚固而紧凑,专为在恶劣环境兼具AI处理能力和可靠硬件的应用提供动力。通过将NVIDIA® Jetson Xavier™ NX SoM与低功耗、无风扇、防尘和防水设计相结合,可以开发AI驱动的车载应用程序。

新汉.jpg

(图片来源:新汉)

作为NVIDIA® Jetson™系列的一部分,Jetson Xavier™可实现强大的边缘计算。且无需耗电GPU附加卡开销。新汉的ATC 3530充分利用这一功能,将车载功能与人工智能(AI)辅助识别计算结合在一个紧凑、无风扇和嵌入式系统中,为车辆到一切(V2X)推理工作负载做好准备。智慧城市应用包括:

该新汉ATC 3530性能稳定,且支持AI,并搭载NVIDIA® Jetson Xavier™ NX SoM,共有38个NVIDIA CUDA®核心、48个张量核心、6个Carmel ARM CPU和两个NVIDIA®深度学习加速器(NVDLA)引擎。该设备可实现21 TOPS,是高性能计算和AI应用的理想选择,因此可以用于V2X以支持智慧城市功能实现。此外,ATC 3530还可与其他技术(例如M-to-M、X2X、AIoT网关和节点以及基于网状无线的云边缘AI)协作。例如,在工业嵌入式系统中,Xavier NX可实现超长生命周期,可在2026年后继续使用。ATC 3530十分紧凑,可以安装在密闭空间中,且其防护等级为IP67。因此,该最新设备非常适用于人工智能辅助车载应用。

新汉总裁Peter Yang表示:“支持准确的AI识别工具取决于视频输入的分辨率。 简而言之,质量越高,人工智能越能准确‘看到’它需要看到的东西。ATC 3530具有两种不同的视频捕获技术:以太网封装IP CAM和MIPI SerDes,可赋能未来智慧城市视频技术工具。”

ATC 3530可提供最高为1080p30解码器功率的16倍的视频支持,相当于16个分辨率为1080p、每秒30帧的IP摄像头。ATC 3530-IP7-4C上的四个GbE PoE连接器最多支持四个4k2k IP摄像头。视频流在摄像机端进行编码,而ATC 3530提可供强大的硬件解码器,能够同时解码所有(四个)编码视频流。此外,ATC 3530-IP7-4M上的四个MIPI连接器支持四个MIPI摄像头,与传统MIPI相比得到了显著改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