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衰期:爱莉克斯」“Portal”VRMOD发布

科技 93913网 2022-01-01 09:12

「半衰期:爱莉克斯」“Portal”VRMOD发布

据VRScout报道,Valve第一人称VR射击游戏「半衰期:爱莉克斯」发布不到一年下载量就达到了200万,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VR MOD社区,该社区已建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自定义模组目录,甚至有开发者已开发了多人合作模式游戏MOD。

「半衰期:爱莉克斯」“Portal”VRMOD发布

不仅如此,似乎已有MOD开发者已开始基于「半衰期:爱莉克斯」重新深化现有游戏,近日,VR MOD开发者“TheBoxTrot”发布了名为“[p1] Test_Chamber_01 & Test_chamber_02 DuelPack”VR MOD。

在接受 VRScout采访时,TheBoxTrot谈到了将「Portal」移植到「半衰期:爱莉克斯」的过程: “我基于「Portal 2」开发了第一个MOD,「Portal 2」的剧情、角色及独特游戏机制使我热爱上了Valve开发的所有游戏,我开始基于「Portal 2」创作者工具制作「Portal 2」地图,当「半衰期:爱莉克斯」推出时,我购买它是为了改造「Source 2 Hammer」。”

对于像 TheBoxTrot 这样的MOD开发者来说,拥有基于新引擎而能重建他们最喜欢的游戏的工具是令人兴奋的,TheBoxTrot表示:“当你在VR模式下看到经典游戏被重制并达到现代游戏标准质量时,真是太神奇了。”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