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供Web AR广告解决方案,8th Wall与爱立信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科技 93913网 2022-01-25 08:44

 

提供Web AR广告解决方案,8th Wall与爱立信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据Auganix报道,美国AR内容平台商8th Wall与爱立信旗下移动广告业务公司Emodo建立正式合作伙伴关系,以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Web AR广告解决方案。

目前,基于浏览器运行的8th Wall Web AR体验内容已覆盖近35亿部iOS、Android智能手机、台式电脑及AR/VR头显,Web AR技术支持创建包括“World Effects”、面部效果和图像定位在内的体验。

据两家公司称,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通过为代理商和品牌商提供创建Web AR广告的工具,这包括引入一种新的可嵌入AR广告类型,从而将交互式 WebAR 内容内置于广告单元中。

作为合作伙伴,代理商和品牌商现在可以通过Emodo的全栈广告供应和定位解决方案分发“Wall-powered ”WebAR 体验。这些广告可以以两种格式投放:传统展示广告或嵌入式 AR 广告。借助可嵌入AR广告,用户可以直接在广告单元本身的发布者页面上体验AR内容,而不用链接至特定的网页。

8th Wall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rik Murphy-Chutorian表示:“分发是判断WebAR活动是否成功的关键因素,我们非常高兴与Emodo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将创建WebAR广告和营销体验的机构和品牌商联系起来,以帮助他们提高曝光度,这包括了将交互式 WebAR 体验嵌入到数字广告中,为广告商创造一种强大的广告呈现形式,并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广告体验。”

爱立信Emodo总经理Alistair Goodman表示:“随着5G将XR推向新的高度,营销人员越来越多寻求身临其境的体验,以最大限度提高受众参与度并加快活动表现,与此同时,发行商希望抓住时机,通过引人注目的创意来满足市场需求。与8th Wall达成合作,我们可为营销人员和发行商提供大规模开发和分发可嵌入WebAR活动所需的一切。”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