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xtech AR Solutions完成1000万加元私募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1-25 08:44

 

Nextech AR Solutions完成1000万加元私募融资

据雅虎财经报道,Nextech AR Solutions是加拿大一家为电子商务、AR学习应用、AR视频会议及虚拟活动提供AR解决方案的公司,近日该公司宣布完成了1000万加元私募融资。根据私募配售,Nextech AR Solutions将发行8,130,082股普通股和认股权证。

去年8月,Nextech AR Solutions以约100万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收购了英国空间计算公司ARway Ltd,Nextech表示收购ARway将有利于其开发空间测绘平台,这是构建元宇宙至关重要的元素。

通过ARway AR SDK以及基于AI识别周围环境以实现超精确位置映射的空间测绘技术,用户可以在几分钟内构建数字世界,收购后ARway的AR云和3D映射技术将与Nextech的AR电子商务、AR广告、HoloX人体全息图等可扩展解决方案相结合,并支持Nextech开展“迷你元宇宙”(mini-metaverse)业务。

Nextech AR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Evan Gappelberg表示:“我们认为‘迷你元宇宙’商业用途在未来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大,Nextech将面向博物馆、公司总部、主题公园、体育场馆、大学校园等场所提供基于LBS的AR迷你元宇宙服务,毫无疑问,迷你元宇宙是迈向通用映射的关键一步,尽管‘迷你元宇宙’概念在今天还不现实,但在未来不可或缺,Nextech的‘迷你元宇宙’产品将使人们能够体验多元化元宇宙,并使其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