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英国VR总投资达到1.54亿英镑

科技 93913网 2022-01-14 08:48

 

2021年英国VR总投资达到1.54亿英镑

 

据UKTN报道,2021年英国VR公司融资超过了1.5亿英镑,创下该国VR行业融资新纪录。

股票经纪公司Arden Partners数据分析显示,与2020年同期相比,2021年英国VR公司私募融资增加了72%。

2021第四季度史无前例的投资激增为这一数据提供了有力支持,在此期间筹集的7200万英镑打破了2018年第四季度创下的4600万英镑纪录。

2021年英国VR总投资达到1.54亿英镑,而2020年为9000万英镑,Arden Partners表示,随着人们对元宇宙的兴趣增加,视频游戏行业将在长期内实现指数级增长,在Meta等科技巨头推动下,VR企业重新获得了投资者的青睐。

Arden Partners研究总监Alex DeGroote表示:“我们已经看到这一领域的一些公司转向了股票市场,预计这种趋势将持续发展。如今,包括Meta、苹果、谷歌在内的先行者正在为元宇宙世界奠定基础,这些公司都把投资目光瞄准了虚拟现实行业,以求获得潜在回报。”

Arden还表示,他认为VR是英国游戏行业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2021年收入将增长31.7%,预计未来五年将以同样的速度增长。

随着英国VR融资的激增,2021年对于游戏公司来说也是成功的一年,这其中包括了腾讯以13亿美元收购Sumo Group、EA以12亿美元收购Codemasters、Devolver Digital上市融资2.61亿美元,并成为有史以来被伦敦证券交易所接纳的市值最大美国游戏公司。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