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向企业级市场:Magic Leap 2计划今年年中全面发布

科技 93913网 2022-01-14 08:48

 

转向企业级市场:Magic Leap 2计划今年年中全面发布

据Theverge报道,Magic Leap公布了旗下Magic Leap 2头显早期合作伙伴名单,这表明这家曾以消费者市场为中心的公司已转向企业级市场。

Magic Leap列举了四家成为Magic Leap 2合作伙伴的企业,它们分别是:临床数据可视化公司SentiAR、神经技术公司SyncThink、虚拟视觉诊断公司Heru及手术工具软件商Brainlab。Magic Leap计划今年年中全面发布Magic Leap 2,这是一款比在2018年首次亮相的Magic Leap更小、更轻的后续产品,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Peggy Johnson表示,Magic Leap 2将比其前身“略”贵一些,起价为2295美元。

 

转向企业级市场:Magic Leap 2计划今年年中全面发布

Peggy Johnson告诉彭博社,Magic Leap看到了包括医疗、制造业在内的AR头显企业客户的潜力,Magic Leap头显甚至可以应用于军事训练领域,此前Magic Leap曾与美陆军洽谈高价军事合同,但该合同最终被竞争对手微软所获得。

作为一家融资了数十亿美元的前消费级头显公司,Magic Leap在2020年可谓是一波三折,在大裁员期间Peggy Johnson取代Rony Abovitz成为现任首席执行官,据报道,彼时Magic Leap曾考虑被收购,并与包括强生在内的公司进行了会晤,幸在去年融资5亿美元成功为公司“续命”。显而易见的是,如果Magic Leap重回消费级市场,它将与包括Meta、Snap在内的更成熟品牌竞争,这显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不过,Magic Leap对于消费级市场仍抱有期待,尽管Peggy Johnson表示,唯有Magic Leap外形更轻小、内容更吸引力,才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