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届黑石奖颁奖典礼举行!酷派:用“软升级”做“硬核事”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1-25 17:45

2022年1月24日,由酷派、华为、OPPO及vivo等7家手机品牌组成的硬核联盟举办的第七届黑石奖颁奖典礼如期而至,酷派作为本届轮值主席参与典礼并发表致辞。

据悉,硬核联盟为手机应用及游戏开发者提供服务,致力于聚合各方力量,推动产业更新,促进行业更好更快发展。黑石奖是由硬核联盟主办的手机游戏类奖项,创立于2015年,是国内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手游奖项之一。

作为国内手游领域的顶级奖项,黑石奖凭借其广泛的渠道和良好的口碑,一直深受行业各方关注。本届黑石奖项共设有行业篇、细分篇、人物篇、明星篇4大篇章以及16个具体奖项,覆盖了手游渠道生态上下游,囊括了备受欢迎的游戏类型。

颁奖典礼上,酷派集团互联网产品部总经理黄球刚表示,酷派在社会责任方面,除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完善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外,还联合了行业领先的信息安全服务机构,打造从云到端的安全系统,并且为用户提供账户安全保险,切实保障用户权益。

行业及用户方面,据悉,酷派将聚焦于用“软升级”做“硬核事”,即通过系统优化,在同样的硬件配置条件下,实现越级的性能体验。例如,酷派于去年12月发布的酷派COOL 20 Pro,就在同样的处理器上,率先支持了热门MOBA类手游的120帧模式。未来,酷派也将持续通过系统创新,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安全、更快速的性能体验。

对此,酷派黄球刚进一步表示:“这种通过系统优化提升性能的方式,可以有效降低用户的成本,让更多用户能够以低成本享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相信,这也将是手机游戏行业未来扩大用户群体的重要方式。”

最后,谈及硬核联盟使命及行业未来发展时,酷派表示包括酷派集团在内的所有联盟成员都将积极响应监管要求,持续推进联盟精品化战略,通过系统创新,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更好的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