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4升级没意义?果粉最想要的都没了

科技 安兔兔 2022-01-25 15:04

尽管距离9月还有相当长的时间,但是关于新iPhone爆料已经开始,几乎每年都是如此。

综合爆料来看,今年要发布的iPhone 14(暂命名)将改变刘海屏,Pro系列改用挖孔设计,据说还是双挖孔,同时网友还期待全系高刷、屏下指纹识别等功能引入。

 

iPhone 14升级没意义?果粉最想要的都没了

其中屏下指纹识别是这两年呼声最高的功能之一,受疫情影响,Face ID人脸识别遇到戴口罩的情况造成不便,很多果粉希望指纹识别回归。

多个爆料也暗示苹果似乎有意尝试人脸+指纹双解锁,但爆料人士dylandkt透露,这个功能恐怕不会出现在iPhone 14。

他给出了相当肯定的回答,表示无论苹果爱好者以及分析师怎么爆料,iPhone 14系列都不会搭载屏下指纹,同时120Hz ProMotion高刷依然仅限于Pro系列搭载。

虽然这两大升级可能要没了,但iPhone 14系列依然有其它值得期待的升级。

比如郭明錤和rendForce一致认为,iPhone 14 Pro机型将配备4800万像素主摄,同时存储空间将从128GB提升到256GB。

不过对于果粉来说,升级主摄/存储和屏下指纹/高刷之间,显然是后者更有吸引力,若真是如此,iPhone 13系列用户会选择iPhone 14吗?

iPhone 14升级没意义?果粉最想要的都没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