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购买油烟机需要注意什么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25 12:05

市面上关于油烟机的产品非常多,购买时需要认真对比挑选。那购买油烟机需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注意仔细查看吸油烟机的标识及说明书。在吸油烟机上应标出其型号、商标、生产厂家或经销商的名称、额定电压、额定输入功率、3c认证标识等。同时,每台吸油烟机应附有相应的使用说明书,以帮助消费者更安全的使用该产品。

2、应注意风量、吸油烟能力及噪声等问题。购买时,可以先用手去感觉一下吸油烟机及四周是否漏风,风量如何,如果不漏风且风量大表明该吸油烟机吸油烟能力强。

3、注意吸油烟机噪声的大小,特别是正面的噪声,并触摸外壳看是否有振动。安静、运行平稳的吸油烟机为首选。

4、注意售后服务,在选购油烟机的时候,建议选择品牌的油烟机产品,因为这样的产品在质量及售后服务上都是有保证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