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暖的正确使用方法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4 15:48

家里安装了地暖的话,第一次使用需要操作正确那地暖的正确使用方法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按照说明书上的操作步骤来进行:第一步就是要打开地暖的电源,这个在地源的温控器那里可以操控,不再家的时候,需要把电源关闭。温控器上的三角符号控制着温度,通过调节来设定自己想要的温度,温度设定完成约5分钟后,将左侧的圆盘旋钮调整到55度即可。

另外,在调室内地暖的温度时,一定要注意,不要把温度调的过高或者过低,这样就造成室内一阵寒冷一阵热,不利于孩子和老人的健康。当日外出时不要封闭温控器开关,可设定在8~10℃低温坚持状况,此状况下的能耗远小于将房间从0℃加热到10℃的电耗。回家之后,可以把温度设置成期望值就可以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