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步入式衣帽间是什么意思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4 17:31

安装衣帽间的话,需要挑选合适的款式那步入式衣帽间是什么意思?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步入式衣帽间主要用来摆放与更换衣物的地方,在步入衣帽间中,除了设置储物空间,还会设置梳妆台、更衣镜、座椅等。同时根据功能不同,还分成被褥区、内衣区、鞋袜区等。

理想的衣帽间面积至少在4平方米以上。里面应分挂放区、叠放区、内衣区、鞋袜区和被褥区等专用储藏空间。可以供家人舒适地更衣。

步入式衣帽间一般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只有一堆衣柜和一方可以换衣服或是挑衣服的地方,外面设置一个颇具风格的推拉门,一个私有空间就这样制造完毕。这种方式时下正非常流行。有的户型专门为户主设计了步入式衣帽间,而有的人则是把家中的某间房(比如保姆间)或某块地方给“封”起来,做成衣帽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