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nity收购虚拟人制作公司Ziva Dynamics

科技 93913网 2022-01-26 09:02

 

Unity收购虚拟人制作公司Ziva Dynamics

 

据VentureBeat报道,Unity收购了虚拟人制作公司Ziva Dynamics,Unity旨在使Ziva的创作工具“大众化”,从而让所有开发者都能更容易使用。

Ziva Dynamics基于面部表情动画技术ZRT Trainer制作了虚拟人“Emma”,“Emma”已接受了72000个造型训练,可以做出独特的面部姿势,不仅如此ZRT Trainer还支持用户创建动物、布料等物品。

ZRT Trainer曾用于制作「地狱之刃:塞努亚的牺牲」、「地狱之刃2:塞娜的献祭」、「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等游戏以及「权力的游戏」、「哥斯拉大战金刚」等影视剧。

Ziva Dynamics首席执行官James Jacobs表示:“Ziva Dynamics成立时,我们的愿景是使所有创作者都能创建逼真角色,我们认为虚拟人将是未来重要组成部分,能被Unity收购将能让我们愿望成真,因为Unity有着和我们一致的价值观。”

Unity致力于使所有游戏开发者和创作者都能使用Ziva Trainer,该工具还将“基于机器学习实现实时3D的过程”。

Unity图形创新副总裁Natasha Tatarchu描述了Ziva Trainer:“Ziva Trainer带来的革命性变化之一是它改进了创作者创建栩栩如生角色的方式,同时凭借高质量动作捕捉,创作者还能与虚拟角色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Ziva Trainer并不是Unity收购的第一个数字工具。去年,Unity斥资16亿美元收购了Weta Digital,另外该公司还收购了简化协作工具SyncSketch。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