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MR解决方案商Arvizio发布“Arvizio Instructor”全新解决方案

科技 93913网 2022-01-04 08:45

 

AR/MR解决方案商Arvizio发布“Arvizio Instructor”全新解决方案

据Auganix报道,加拿大AR/MR解决方案商Arvizio发布了“Arvizio Instructor”全新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AR技术、结合远程专家协助以引导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操作、维护、培训。

Arvizio表示,其Instructor平台以及3D AR数字孪生的推出,可以有效指示现场技术人员进行设备安装、维护,从而提高施工效率和安全性。

Arvizio首席执行官Jonathan Reeves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技术人员严重短缺,而市场对AR引导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激增。基于Arvizio Instructor,我们可以通过数字孪生和智能AR叠加层为现场工作提供免提、AR导向功能,将3D模型和交互式注释与按需远程专家协作相结合,为跨行业服务提供最先进解决方案。”

基于Arvizio Instructor,技术人员或操作员将能获得一组实时指令,该指令清晰指示了工作流程的每一步骤,并支持将先前准备好的安装、维护或培训引导叠加至例如工厂机器、数据中心服务器和网络系统或远程客户设备等物理设备上。

除了指引工作流程,Arvizio Instructor还拥有实时协作功能,支持现场工作人员和远程专家基于视频、音频、标记和其他工具共享信息以进行远程协作。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