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企业软件供应商Taqtile推出iPad Manifest最新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22-01-04 08:46

 

AR企业软件供应商Taqtile推出iPad Manifest最新功能

据Auganix报道,美国AR、云计算和LTE/5G网络企业软件供应商Taqtile推出了iPad Manifest工作指令平台包括数字墨水、远程专家支持在内的最新功能。

Taqtile称,对iPad强劲、持续支持标榜了公司既定战略,即兼容各种企业设备,使企业能够为一线员工提供最好装备以帮助他们完成工作,凭借空间计算功能、工作流程的进步以及更快速访问内容和安全性增强,通过iPad、基于Manifest工作平台,员工可获得包括新员工入职、技能培训、维修、远程协助在内的解决方案。

Taqtile补充,由于iPad的普遍性、熟悉性和便携性,它成为了一个非常有价值的企业工具,其与Manifest配备时,可以提供“与头戴式显示器相当”的AR功能;另外,iPad的大屏幕可充分显示Manifest说明数据、图表和视频。通过最新更新,Taqtile增强了iPad的教学能力,使移动办公人员也能捕获视频素材、创作内容、完成工作,并在需要时邀请远程专家。

Taqtile首席执行官Dirck Schou表示:“我们将Manifest设计为一个极其灵活的平台,它将广泛支持企业客户的各类设备,Manifest和iPad的组合无疑是高价值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