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正式商用5G消息 收费模式初定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1-26 16:08

1月25日,中国电信宣布5G消息正式商用。据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张小军介绍,在商业模式上,中国电信目前采取了个人用户免费对企业收费的后向收费模式

具体来说:针对个人用户,目前接收信息免费,发送信息与现行的短信收费相同。对于企业客户,根据消息的类型分类,但是用户端接收和回复企业消息是免费的。

为了促进用户体验5G消息业务的全新魅力,中国电信表示在一定时间内提供免费的体验包。未来,中国电信将提供5G消息业务套餐,向用户逐步开放5G消息服务,积极探索多种的计费方式和模式,鼓励并引导个人用户使用5G消息,培养5G消息用户的使用习惯,进一步丰富5G消息的业务形态,持续提升终端使用的体验。

据了解,中国电信5G消息从业务形态分为个人5G消息和行业5G消息两大类。其中,对于个人用户来说,5G消息无需下载任何APP,以终端原生的方式提供统一的个人服务入口,使用起来更加的简单、快捷、安全、方便。

5G消息的发展,终端的支持也是关键。中国电信表示将一方面通过加快行业协同,加大行业标准推广,大力开展公开市场上5G消息终端的合作探索;另一方面,加快对天翼1号、麦芒等自有品牌机型的覆盖,为5G消息业务的规模发展,奠定良好的终端合作基础。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