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尘埃落定 小米12 Ultra真机长这样

科技 安兔兔 2022-01-26 18:27

除了Redmi K50系列之外,小米品牌里另外一款热度很高的新品就要属小米12 Ultra了,该机的代号为l1,今天下午,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 带来了该机的手绘图,在官方正式公布之前,可以作为参考。

从爆料图来看,小米12 Ultra的正面为一块居中单挖孔的屏幕,同样是采用了双曲面屏幕

后置镜头是该机的最大亮点,它采用了圆形+方形“底座”的镜头模组设计,共有三颗摄像头,包括超大底主摄镜头、超广角镜头和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另外在光学影像方面,小米12 Ultra本次也会联合徕卡进行联合打造,霸榜DxO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数码闲聊站 在新机爆料方面一直都比较准确,所以这张图的参考价值还是很大的,该机预计将会在3月份的时候发布,排期在K50之后。

 

尘埃落定 小米12 Ultra真机长这样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