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50发布时间曝光:首发全新OS

科技 安兔兔 2022-01-04 10:34

去年的华为冬季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搭载HarmonyOS设备数突破2.2亿。

其中包含大量老机型,一方面是为了提升手机本身流畅性,另一方面则是留存更多老用户。

曾有传闻称华为不再发布Mate 50系列,但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中东欧、北欧以及加拿大地区总裁Derek Yu透露,新款Mate已经准备好了,预计今年推出。

有爆料称华为预计7月左右发布全新Harmony OS 3.0,同时有旗舰首发搭载,那么对应的旗舰便可能是Mate 50系列,也就是6月或7月发布。

按照目前的状况来看,预计搭载的是新一代骁龙8芯片,仅支持4G网络。

此前据《深网》报道,余承东在消费者业务内部宣讲会上表示,华为手机还会做下去,2023年要王者归来。

华为Mate 50发布时间曝光:首发全新OS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