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即将上线NFT交易平台VIVE BYTES

科技 93913网 2022-01-27 09:00

 

HTC即将上线NFT交易平台VIVE BYTES

 

据VRScout报道,HTC即将在VIVEPORT平台推出VIVE BYTES,这是一个专注于动漫、卡通及ACG主题NFT新市场,届时用户可以使用现金和加密货币购买独家NFT和“NFT神秘盒子”。

据悉首届销售活动将出售“Step into Cat Art Online Exhibition”在线展览NFT道具,用户将有机会观看由著名日本艺术家Shu Yamamoto创作的包括“The Hisstine Chapel”天花板画在内的2D和3D CAT作品。

 

HTC即将上线NFT交易平台VIVE BYTES

 

这个特殊的NFT还可以通过参与一系列“收集-解锁”NFT神秘盒特别活动获取,购买2D CART ART的消费者都将有机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获得限量版3D CAT ART模型NFT。

VIVEPORT总经理Joseph Lin表示:“NFT正在改变我们对身份和所有权的看法,毫无疑问VIVE BYTES在释放创意作品潜力、使消费者和创作者更容易获得数字作品方面走在了最前沿。”

“继去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推出世界上首个Cat Art在线展览之后,我们正在提供新的CAT ART NFT 格式——致力于收藏者增多和多样化数字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VIVE BYTES下个月正式发布时,用户将能够通过MetaMask钱包购买神秘盒子以获得NFT,据HTC称,官方拍卖系统也即将推出。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