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 Display推出VR骑行健身设备“LG Virtual Ride”

科技 93913网 2022-01-05 08:55

LG Display推出VR骑行健身设备“LG Virtual Ride”

据VRScout报道,LG Display推出了VR骑行健身设备“LG Virtual Ride”,这款室内健身设备配备3个55英寸OLED显示屏,屏幕曲率半径达到1500R,内置影院级音效OLED(CSO)技术,赋予了用户沉浸式骑行视听体验。

LG Display推出VR骑行健身设备“LG Virtual Ride”

从风景如画的乡村到鹅卵石村庄,基于巨幕大屏,“LG Virtual Ride”可展示各种吸引眼球的视觉效果,同时该设备本身也是一辆标准的Ciclotte健身自行车,其外观采用了充满科幻色彩的“圆顶”设计,并与LG显示屏完美融合,当用户骑行时,系统将会实时反馈例如行驶总距离、骑行地海拔高度等有效骑行数据。

LG Display业务发展部主管Yeo Chun-ho 表示:“我们将继续推广结合OLED巨幕的新型业务,从而为多种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据悉,“LG Virtual Ride”将参展CES 2022,与LG最近推出的另一款概念健身自行车“Media Chair”类似,这两款设备的开发初衷是为了展示LG Display曲面屏显示技术在健身和娱乐方面的潜力。

沉浸式健身行业有望在2022年爆发,基于Meta Quest 2等VR头显,「Supernatural」、「BOXVR」等用户将能快速进行有氧锻炼,尽管“LG Virtual Ride”不是VR头显,但其与曲面屏结合展示了独特的数字健身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