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 Ultra曝光:5000万像素+潜望长焦镜头

科技 安兔兔 2022-01-05 11:32

小米12系列如约发布,包含两种尺寸,可惜的是传闻小米12 Ultra并未亮相。

按照小米的发布节奏,超大杯小米12 Ultra预计春节之后亮相,具体时间可能是2月或3月份,主打影像方面。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l1系定位攀升,后置50mp超大底主摄,也有高像素超广角和超长焦等影像向堆料,综合是比前代更强的。

目前已发售的小米12和小米12 Pro均为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同时影像方面堆料并不是特别高,因此可以推测是给超大杯留出空间。

此外屏幕方面支持2K分辨率,以及120Hz高刷,以及LTPO技术,预计和小米12 Pro差别不大,核心配置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据说还有屏下摄像头版本,坐等发布。

小米12 Ultra曝光:5000万像素+潜望长焦镜头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