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 2022:高通宣布与微软合作,共同开发定制AR芯片

科技 93913网 2022-01-05 14:59

CES 2022:高通宣布与微软合作,共同开发定制AR芯片

在CES 2022期间,高通公司宣布与微软合作,双方将围绕开发定制AR芯片等举措推动整个生态系统向前发展,希望能为新一代AR眼镜带来高能效、轻量化的设计,以扩大和加速在C端和B端的应用。

不仅如此,高通公司还计划将MicrosoftMesh、Snapdragon SPaces XRDeveloper Platform等集成进定制AR芯片。

CES 2022:高通宣布与微软合作,共同开发定制AR芯片

高通公司XR副总裁兼总经理Hugo Swart表示,“高通的核心XR战略始终提供最尖端技术、专门构建的XR芯片组,并通过我们的软件平台和硬件参考设计支持生态系统。我们很高兴与微软合作,帮助扩大AR软硬件在整个行业中的应用。”

微软公司MR副总裁Rubén Caballero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激励和赋能大家共同努力构建Metaverse——一个以信任和创新为基础的未来。借助Microsoft Mesh等服务,我们致力于提供最安全、最全面的功能集,以支持融合物理和数字世界的元宇宙,最终实现跨设备的共享存在感。我们期待与高通合作,帮助整个生态系统实现元宇宙的承诺。”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