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动AR可穿戴设备发展,Meta Materials加入LaSAR联盟

科技 93913网 2022-01-28 09:00

 

推动AR可穿戴设备发展,Meta Materials加入LaSAR联盟

 

据雅虎财经报道,加拿大高性能功能材料和纳米复合材料开发商Meta Materials加入了AR激光扫描(LaSAR)联盟,该联盟是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行业标准和技术组织成员项目,IEEE是全球最大的技术专业组织,致力于推进技术造福人类。

LaSAR联盟主席Bharath Rajagopalan博士表示:“LaSAR欢迎Meta Materials加入联盟,以完善激光束扫描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R可穿戴设备的发展。”

LaSAR联盟成立宗旨在于创建AR生态系统,以促进和鼓励技术、组件、设备、解决方案以及包括智能眼镜及头显在内的AR可穿戴设备的开发和推广。其目标是提供一个促进创新的市场环境,成员可以在此交换和共享信息、协作和合作,以创建、构建和发展基于LBS(激光束扫描)的有效和引人注目的解决方案,分享最佳实践并帮助推动AR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总体增长。

Meta Materials眼科业务发展副总裁 Darren Ihmels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LaSAR联盟进行更密切的合作,并期待联合开发能加速ARfusion™ 的交付,这是Meta Materials独特的专有自由空间全息光学元件和激光束扫描眼科解决方案。”

ARfusion™ 将精密铸造镜片制造工具与功能超材料及体积全息图相结合,为AR可穿戴设备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平台,支持将智能技术无缝集成至轻薄的处方眼镜中。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