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SCC报告透露,PSVR 2单眼显示密度达到800 PPI

科技 93913网 2022-01-28 08:56

 

DSCC报告透露,PSVR 2单眼显示密度达到800 PPI

 

据VRScout报道,DSCC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公开的一份报告透露,PSVR 2的显示密度为单眼800 PPI(每英寸像素)

这是Meta Quest 2像素密度的两倍,大约是PSVR的四倍,如果这是真的,这将使PSVR 2成为市场上最前沿的VR头显之一。

 

DSCC报告透露,PSVR 2单眼显示密度达到800 PPI

 

“正如DSCC每周评论所发布,PSVR2单眼屏幕显示像素将超过800 PPI,分辨率达到2000 x 2040,显著高于单眼分辨率为1920 x 1080,PPI为386 PPI的PSVR。”Young在Twitter表示。

PPI是衡量头显图像质量的绝佳方法,PPI值越高,图像就越清晰,明显对比的是,PSVR的386 PPI比总PPI为1600 PPI的PSVR 2低了1214,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像素密度飞跃。

索尼本月早些时候在CES 2022期间公布了PSVR 2,并揭示了相关硬件规格,索尼称PSVR 2将配置4K HDR OLED显示屏(单眼分辨率2000 x 2040)、刷新率为90/120Hz、视场角达到110度。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确认了PSVR 2兼容触觉反馈技术,支持由内置眼动追踪驱动的中央凹渲染以及改进的运动控制。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