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 Project Cambria配置miniLED显示屏,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科技 93913网 2022-01-06 08:43

 

Meta Project Cambria配置miniLED显示屏,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据androidcentral报道,技术和VR分析师Brad Lynch在Twitter上透露了Meta即将推出的VR头显的最新信息,Brad Lynch表示Meta Project Cambria将配置mini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将比1920 x 1832分辨率的Quest 2 LCD镜头好得多。

Meta Project Cambria配置miniLED显示屏,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在Connect 2021上扎克伯格曾表示Project Cambria将采用“全息折叠光学”技术(pancake optics)以实现“多次折叠光线”,以便拥有更薄、更轻的外形,基于“全息折叠光学”,Project Cambria将能在视觉显示效果上获得重大提升。

Brad Lynch还表示,Project Cambria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这表明它可能会在今年4月至6月之间推出,根据最新传闻,Project Cambria是一款VR一体机,可以运行所有高质量Quest 2游戏,同时还添加了用于面部/眼睛追踪的摄像头和更新的Touch手柄。

至于Quest 3,据闻将配置uOLED,这是OLED显示屏的升级版,Quest 3可能是第一款配置该显示屏的消费级VR头显。

另外,Met已经与长信科技确定了uOLED的生产细节,该头显将于2023 Meta Connect大会披露,并在不久后发布,鉴于最近几届Connects在9月或10月召开,这意味着Quest 3将于2023年末到货。

除了Quest 3显示屏,据报道Meta还在为该设备开发专用芯片,该芯片不会采用高通Snapdragon XR3处理器,Lynch表示,Meta将“专注于设计具备更优VR负载GPU”的定制SoC。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