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50影像大升级:小米12同款主摄

科技 安兔兔 2022-01-17 10:28

近日,关于Redmi K50系列的消息开始频繁,比如电竞版是侧边指纹、全系挖孔设计等。

同时有爆料称,Redmi K50高配版将用上IMX766传感器,影像能力进一步升级,此前小米12便是采用了这颗传感器当作主摄。

索尼IMX766有着5000万高像素,1/1.56英寸大底,四像素合一后等效单像素传感器尺寸达到了2μm,同时具备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

 

Redmi K50影像大升级:小米12同款主摄

按照小米12的影像表现,IMX766有着相当不错的成像素质,尤其是夜景方面有着较大提升。

另外小米全新研发的影像大脑不知是否应用到K50系列,影像大脑有着全新影像架构,手机成像速度、相机打开时间堪称疾速,不过目前只有小米12、小米12 Pro独占。

说回K50系列,据说包含多款机型,分别搭载不同处理器,其中电竞版搭载骁龙8平台,还有骁龙870、天玑9000等,上述的高配版预计是Pro或Pro+。

 

Redmi K50影像大升级:小米12同款主摄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