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实现手部和环境追踪、苹果AR眼镜最早将于2025年发布

科技 93913网 2022-01-07 08:59

 

可实现手部和环境追踪、苹果AR眼镜最早将于2025年发布

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在AR领域的努力成果不仅仅是传得沸沸扬扬的AR/VR头显,根据早期消息及对其外围设备预期,一款外形十分酷炫的可穿戴AR眼镜——“Apple Glass”,正浮出水面。

多年来,坊间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将于2022年发布AR/VR头显,紧随其后发布苹果AR眼镜

已公开的专利、泄密和传闻表明,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护目镜或眼镜,用户佩戴后可查看叠加在现实世界物体上的图像。

可实现手部和环境追踪、苹果AR眼镜最早将于2025年发布

苹果AR眼镜将采用超薄时尚设计,使其看起来就像一副普通眼镜般大小,这种设计方法与Apple Watch类似,预计会受到年轻用户的欢迎。

苹果AR眼镜所配置的显示屏内置LiDAR传感器,并可实现手部和环境追踪,理论上用户能基于透明显示屏本身在视野范围内查看Apple地图、iMessage信息。

可实现手部和环境追踪、苹果AR眼镜最早将于2025年发布

苹果内幕达人“Jon Prosser”在2020年6月的泄密事件中分享了有关苹果AR眼镜的几个细节,他透露了这款眼镜的售价(499美元)、一些来自苹果内部消息的预期功能。

不仅如此,Prosser还分享了配置有摄像头的苹果AR眼镜早期产品原型以及一个名为“Starboard”类似“iOS Springboard”的用户界面

预计初代苹果AR眼镜将基于iPhone处理操作和应用程序运算,以节省电池电量,苹果在最初Apple Watch型号中也采用了相同的方法。

至于苹果AR眼镜的发布日期,目前难以确定,因为火热的苹果AR/VR头显抢尽舆论风头,如果AR/VR头显在今年顺利推出,那么AR眼镜最早将于2025年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