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四季度出货量公布:荣耀拿下国产第一

科技 安兔兔 2022-01-30 09:11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公布手机季度跟踪报告,在2021年第四季度中,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8340万台,其中, 脱离华为独立之后的荣耀以1420万台的出货量、17%的市占率成为仅次于苹果, 排名第二。

IDC表示,在12月的荣耀60系列、X30系列等新品的带动下,第四季度延续了强劲的增长势头。荣耀经历过上半年的调整期后,主攻中高端市场的产品策略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荣耀50系列为主的 ”爆款产品 “帮助荣耀在2500-3500元价位段市场始终占据优势地位。

不过在2021年全年的销售数据上,荣耀就没那么耀眼了,2021年全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3.29亿台,同比微涨1.1%,不管是全年出货量还是全年的市场份额,荣耀都排在了第五的位置,市场排名前五的公司依次为:vivo、OPPO、小米、苹果、荣耀。

2021四季度出货量公布:荣耀拿下国产第一
2021四季度出货量公布:荣耀拿下国产第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