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鲜​体验彩铃新功能!开通中国联通视频彩铃百变会员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1-29 16:18

在5G的加持下,音视频行业得到快速发展。积极拥抱时代变革,中国联通视频彩铃充分发挥自身平台资源优势,发展升级视频彩铃业务,持续深耕创意功能开发。新春之际,中国联通视频彩铃重磅推出视频彩铃“百变会员”,整合多元功能玩法,打造四大尊享特权——主叫视频彩铃任意设、被叫视频彩铃随心设、AI视频彩铃、视频彩铃DIY,带领用户畅爽体验视频彩铃潮流新功能。

你的屏幕你做主 主叫彩铃任意设

主叫视频彩铃是中国联通视频彩铃发布的创新玩法,打破了传统彩铃由被叫设置、主叫观看的播放逻辑。用户设置主叫彩铃后,拨打电话时,将可在自己的手机上看到自己设置的视频彩铃,真正实现“我的屏幕我做主,我的热爱我畅享”。拥有视频彩铃百变会员后,用户将享受主叫彩铃任意设特权,可任意挑选喜爱的彩铃内容进行不限次设置。

近期,中国联通视频彩铃还分别与人民网、知名数字经济学者刘兴亮联合推出人民网以及《亮三点》两大视频彩铃专题页,为用户带来国内外热点新闻及数字经济最新趋势,上演跨界新玩法。此外,中国联通视频彩铃梦幻联动人气虚拟IP集原美,上线了“集原美幻想世界”主叫视频彩铃页面,为用户带来集时尚、浪漫与科技感为一体的虚拟偶像彩铃内容。

打造来电新名片 海量被叫彩铃一键拥有

如果说主叫彩铃为用户提供独自欣赏的空间,被叫彩铃则为用户开辟了表达个性的众多窗口。亲友每次呼叫都可看到用户设置的个性被叫彩铃,助力用户打造专属来电新名片。

视频彩铃百变会员面向用户开放被叫彩铃随心设特权,畅享海量视频彩铃内容库。从“金虎闹春,视频贺卡送祝福”、“三亿人上冰雪”、“冬奥之梦”等时事热点节点主题彩铃,到祖国历史名胜、萌宠搞怪日常、爆红IP角色、优质明星偶像等等,全方位打造多元化内容,满足用户设置需求。

DIY彩铃随心玩 精品模板随你挑

为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需求,中国联通视频彩铃百变会员面向用户开放视频彩铃DIY特权,提供众多节日、搞怪、清新、可爱等风格各异的精美模板。用户只需一键定制,就能高效生成高难度个性视频彩铃,玩转彩铃创作。

DIY何止如此!5G+AI技术加持下,中国联通视频彩铃百变会员还推出了“AI视频彩铃特权”黑科技新潮流玩法。用户可任意挑选多元化的虚拟形象、彩铃背景及配音,还可选择平台预设的或自定义台词,化身主角出现在视频彩铃当中,展示更有趣的自我。

5G时代,视频社交全面爆发,短视频成为人们消磨时光、分享倾诉的首选方式。本次中国联通视频彩铃打造的百变会员,融会贯通主流视频彩铃玩法,将带领广大用户尽情畅享视频时代。每月仅需10元就能拥有超丰富“视频彩铃宝库”,扫描海报二维码了解详情并订购!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