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博社:“Apple Vision”或是苹果AR/VR头显具体名称

科技 93913网 2022-01-19 08:45

 

彭博社:“Apple Vision”或是苹果AR/VR头显具体名称

据9to5mac报道,传闻中的苹果AR/VR头显已渐成舆论焦点,在今年或明年发布之前,人们对它的期望也越来越高,尽管我们已经知道这款头显的许多规格,但我们还不知道该头显的具体名称。

目前,公开的报道没有提供苹果AR/VR头显产品名称具体细节,通常而言,苹果产品名称要到产品前夕才会对外公布,事实上,苹果甚至可能还没有确定AR/VR头显的名称。

究其原因是因为苹果产品的许多细节不会从苹果内部泄露,相反,传闻往往来自苹果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这就是为什么苹果产品的规格经常在产品发布之前就被泄露,而命名和定价等细节仍然保密。

针对苹果AR/VR头显名称,彭博社Mark Gurman提出了多种不同命名方案,具体如下:

Apple Vision

Apple Reality

Apple Sight/iSight

Apple Lens

Apple Goggles

Apple AR、Apple VR、Apple XR、Apple MR or Apple SR

“包括Apple View在内,我们一直在猜测苹果AR/VR头显的具体名称,另一种可能性是概念简单明了的Apple Headset。”

“但就个人而言,我希望Apple Vision是苹果最终的选择,苹果已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 Vision框架,该框架与AR/VR用例有着联系。”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