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眼动追踪,松下汽车推出AR HUD 2.0

科技 93913网 2022-01-11 16:08

 

支持眼动追踪,松下汽车推出AR HUD 2.0

据Auganix报道,CES 2022期间,松下汽车推出了内含全新眼动追踪系统(ETS)的AR HUD 2.0,以增强用户驾驶体验。

AR HUD 2.0由eCockpit信息娱乐控制器SkipGen2、ETS系统构成,其中ETS系统由红外摄像头与AR HUD投影仪及光学器件整合实现,该系统可自动识别驾驶员眼瞳并实时优化AR图像的清晰度和准确性,从而创造更直观、更愉快的驾驶体验。

支持眼动追踪,松下汽车推出AR HUD 2.0

美国松下汽车系统公司首席技术官Andrew Poliak表示:“松下AR HUD 2.0延续了将HUD功能整合至中央信息娱乐计算模块的趋势,通过将我们专利性眼动追踪技术集成到AR HUD 中,我们可以准确了解驾驶员正在注视的视物,然后更精确匹配和聚焦AR图像,从而提高驾驶员视野图像的保真度。”

具体而言,ETS技术可识别个体驾驶员的身高和头部运动,并动态调整和补偿“眼框”中的图像,松下表示应用该系统意味着驾驶员可以看到准确定位的高分辨率覆盖图和图标,基于AI导航软件,驾驶员还可获得根据周围环境不断变化的实时AR视图反馈。

松下汽车去年在CES 2021上首次发布了AR HUD,在此之前,该公司于 2020 年11月宣布与空间人工智能技术和汽车AR导航平台开发商Phiar Technologies 合作,以扩大对旗下汽车驾驶员安全和导航解决方案的支持。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