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全球手机销量排行:第一实至名归

科技 安兔兔 2022-01-19 12:08

1月19日消息,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统计了2021年全球手机销量排行。

排名来看,整体没有太大悬念,苹果以22%份额位居第一,然后是三星以20%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

 

2021年全球手机销量排行:第一实至名归

根据数据来看,苹果拿下第一最大功臣莫过于iPhone 13系列,9月发布上市以后,年末假日季出货量超过4000万部,至于第二名的三星则是意料之中,该品牌在海外市场依然畅销。

后边全部是国产品牌,分别是小米、OPPO、vivo,份额依次为12%、9%、8%,其中OV均有小幅下滑,小米则是和去年同季度持平。

另外此前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iPhone 13在中国市场销量排名第一,并且已经连续六周排名第一。

 

2021年全球手机销量排行:第一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