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电子设备管理不迷糊,腾讯管家双盾合一新春上线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1-20 18:07

随着电子设备不断普及,不少人都同时拥有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等多个设备,而在日常生活中,管理多电子设备时常会令人们产生焦虑情绪,如忘关电脑担心隐私被偷看、手机时常忘记放哪、设备多帐号也多担心被盗号等等。针对此类问题,腾讯手机管家、腾讯电脑管家在虎年新春之际,通过双端一体化能力,双盾合一助力用户多电子设备管理和安全保护

设备合一,多电子设备互动互通

多设备的使用需要投入较多精力来维护,不少用户常常因为忘关电脑、忘记手机在哪等问题深感焦虑。腾讯手机管家和腾讯电脑管家打通帐号系统,用户使用一个帐号登录多端即可轻松实现多设备一体化连通,以及多设备状态随时查看。

多电子设备的一体化还体现在便捷的互控操作上。在绑定设备后,无论相隔多远,用户都可以实现手机一键远程锁屏和电脑关机操作。同时用户通过电脑端能够对手机进行定位,在忘记手机位置的情况下,能够迅速定位协助找回。

此外,用户在体验双端一体化的过程中,还可以在手机上查看电脑CPU占用率、CPU温度、内存占用率、硬盘占用率等设备信息,随时了解设备详细状态。

基于一个帐号实现多端互动互通,腾讯手机管家、腾讯电脑管家的一体化能力突破跨平台、跨品牌设备限制,帮助用户更高效地管理多电子设备,带来更便捷的生活、工作体验。

安全合一,风险隐患状态多端同步

多电子设备管理的风险不止存于硬件层面,众多的应用和帐号同样存在着安全隐患。

在腾讯手机管家、腾讯电脑管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中,通过一个中台同步多端设备的一体化模式,无论用户的哪一端设备出现应用安全风险,其他设备也会同步及时提醒,第一时间帮助用户发现问题隐患,及时规避或减少风险造成的损失。

此外用户通过一体化能力还能根据自身情况主动提升应用安全保护,如在腾讯手机管家“QQ安全中心”可以一键开启电脑端游戏登录保护,降低游戏帐号被盗风险;启动邮件登录保护,提升邮箱安全性;启动QQ登录设备保护,防止帐号在未经授权的陌生设备登录,对于已登录过的陌生设备可手动删除设备登录授权等等。

借助腾讯手机管家、腾讯电脑管家一体化能力,用户无需花费大量精力分别维护和管理多端应用安全,一个帐号即可掌控多端安全状况和便捷维护。

电子设备的多样化发展无疑让生活更加丰富、便捷,但多设备的管理和安全维护也会给用户带来一些困扰和焦虑情绪。腾讯手机管家和腾讯电脑管家深耕安全领域,深入洞察用户需求,通过积极拥抱一体化趋势解决生活场景痛点,为用户提供贴心、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体验。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