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金装备」VR版?小岛秀夫可能正在开发PSVR 2游戏

科技 93913网 2022-01-31 15:43

 

「合金装备」VR版?小岛秀夫可能正在开发PSVR 2游戏

据VRScout报道,传奇游戏开发者小岛秀夫可能正在开发VR游戏。

根据游戏泄密帐号OopsLeaks发布的推文,小岛秀夫将与XR叙事导演Céline Tricart合作开发一款PSVR 2游戏,OopsLeaks援引“未经证实”的消息来源称,这款游戏可能由游戏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进行开发,这一消息与东京广播电台J-Wave Radio的采访相吻合,在采访中,小岛秀夫透露了几款即将到来的项目的额外信息。

「合金装备」VR版?小岛秀夫可能正在开发PSVR 2游戏

小岛秀夫表示,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前卫”游戏,这与我们以前玩过的游戏都不一样,该项目不是传统游戏,它与我们熟悉的“游戏概念”完全不同。不过,小岛秀夫随后澄清这不是一款AR游戏,同时为了避免透露太多信息,小岛秀夫拒绝置评。

尽管小岛秀夫不乏拥有诸如「合金装备」、「死亡搁浅」、「P.T.」等著名IP,但我们希望这款即将到来的VR游戏能够基于IP而开发,也就是说粉丝其实不介意官方的VR改编,因为目前VR游戏,尤其是VR恐怖游戏在沉浸式体验方面表现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小岛秀夫将即将推出的游戏描述为“独立”项目,该作很有可能会是一款易于游玩的VR体验内容。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