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宇宙游戏开发商Animoca Brands完成3.588亿美元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1-20 08:54

 

元宇宙游戏开发商Animoca Brands完成3.588亿美元融资

据VentureBeat报道,元宇宙游戏开发商Animoca Brands完成了由Liberty City Ventures领投,红杉中国、Smile Group、Stable Asset Management、Soros Fund Management、Wildcat Capital Management、Winklevoss Capital等投资者投资的3.588亿美元融资,这是该公司自去年5月以来第四次融资,新资金将用于战略收购和投资、产品开发以及知识产权认购。

Animoca Brands正致力于通过区块链和NFT将数字产权赋予在线用户,从而构建开放的元宇宙世界,这些技术使用户的虚拟资产和数据具有真正的数字所有权,并使去中心化金融(DeFi)、GameFi盈利(包括游戏营收)、资产互操作性以及可以带来更大公平性的开放框架成为可能。

Animoca Brands主席Yat Siu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有影响力的战略投资者持续不断支持Animoca Brands完成构建基于开放Web3的元宇宙世界的使命,去年,我们看到了这一领域的巨大增长,并成为了行业前沿领导者之一,我们认为如今仍处于新互联网革命的初始阶段,2022年及以后,将有巨大的机遇摆在我们面前。”

据市场研究机构Newzoo数据,2021年全球视频游戏市场收入估计为1803亿美元,另据市场研究机构Emergen Research估计,到2028年,元宇宙市场规模将增长到8290亿美元左右。

在2021年期间,Animoca Brands筹集了2.1628亿美元(旗下公司The Sandbox在11月完成了9300万美元的融资),以增强其数字产权和开放虚拟世界的愿景。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