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广电5G核心网四川节点建设正式启动 春节后192号段商用放号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2-01 09:47

1 月 29 日消息,据中国广电发布,1 月 25 日,中国广电 5G 核心网四川节点在成都正式启动建设,主要任务包括 5G SA 用户面、IMS 互联互通关口局等。中国广电四川公司按照中国广电统一部署,精心组织 5G 攻坚专班,完成了机房选址和现场勘察,并按照电信级最高基础保障要求对机房动力、温控等基础设施进行了改造。

1 月 24 日起,四川核心节点建设相关设备已陆续到达机房,四川公司力争在虎年春节期间完成全部设备的安装、上电等工作,春节后立即开展联调联试,快速推动与省内三家运营商网间互联互通,实现四川地区广电 192 号段商用放号。

2021 年,四川广电与四川移动已共同完成全年基站建设目标,全省累计建设 700MHz 5G 基站 9995 个,与四川移动已建基站共同形成覆盖全省城区和大部分乡镇的 5G 网络。随着中国广电 5G 核心网四川节点建设完成,广电将具备承载四川地区广电 4G / 5G 移动互联网、工业互联网、VoNR / VoLTE 语音等业务的能力,并支撑 5G 在智慧广电、5G + 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广泛应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