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调整以旧换新价格:华为P20最高只值200块

科技 安兔兔 2022-01-20 15:47

手机厂商在推出新品的时候,一些品牌会推出以旧换新的服务来刺激消息,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好事,可以一直换新机,不过你的旧手机能抵多少钱,这是厂家说的算的。

近日,苹果美国官网悄悄调整了安卓手机以旧换新的价格,其中三星的旗舰机Galaxy Note 20 Ultra以旧换新最高可以达到545美元(约合人民币3460元),而调整后以旧换新最高是405美元(约合人民币2570元), 贬值了140美元(约合人民币890元)

其实这不仅仅是针对安卓手机,苹果自家的产品也做了价格上的调整,但无一例外都是贬值了,包括iPad、iPad Air、MacBook和MacBook Pro等设备。

苹果在国内市场也有推出这项服务,不过相比一些第三方,苹果给出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低的,例如前年发布的华为P40在苹果这边最高也只能抵1350元而已,P20更是只有200块钱,看到这个价格通常大家都会选择留着当个备机不会去抵扣了。

 

苹果调整依旧换新价格:华为P20最高只值200块
苹果调整依旧换新价格:华为P20最高只值200块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