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为企业微信服务商 客一客科技加码数字化升级

科技 TOM    2022-01-13 15:18

1月11日下午,企业微信2022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召开,客一客科技作为企业微信数字化战略的服务商受邀参会。本次发布会上宣布了企业微信的三大重磅升级:连接消费市场、连接上下游伙伴、连接信息与业务的能力;全面打通企业微信与腾讯文档、腾讯会议的连接;再次提升企业微信与微信的互通与渗透。

针对服务商与终端企业,在本次发布会上企业微信官方传递了重要的信号——持续助力提升企业数字化经营和客户私域运营的能力。

 

成为企业微信服务商 客一客科技加码数字化升级

加速构建数字化运营生态

腾讯微信事业群副总裁、企业微信负责人黄铁鸣宣布企业微信更新了 4.0.0 版本。在新版本中,企业微信与腾讯文档、腾讯会议三大产品融合,联合推出效率协作功能。同时打通了视频号与微信客服的互通。对此,客一客科技已率先布局并部署了企业微信、微信客服、视频号与云服务的融合并已实现SaaS化输出,帮助企业终端更好地通过数字化方式进行营销获客、管理客户、转化变现。

 

成为企业微信服务商 客一客科技加码数字化升级

谈及未来时,黄铁鸣表示,企业微信将持续发挥连接的价值,深化与微信的互通能力。

持续点燃企业私域运营火种

在会上企业微信还公布了最新的数据,每1个小时有115万名企业员工在使用企业微信服务用户,1小时内能产生1.4亿次服务,表明越来越多的企业发力私域用户的运营管理,企业的私域运营需求将面临爆发式增长。

 

成为企业微信服务商 客一客科技加码数字化升级

结合4.0.0版本的更新,客一客科技助力企业联动企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的商业化能力将进一步释放。目前已自研上线了助力企业私域运营SaaS化解决方案——6-Cloud云服务生态。核心产品成交云、营销云、匹配云、客户云、团队云、财务云均已全部实现SaaS租户端的部署。

成为企微服务商 客一客科技SaaS生态加码布局

基于响应国家“十四五”数字中国的伟大战略,客一客科技持续深耕产业数字化升级技术,本次成为企业微信的重要服务商,客一客将持续深度结合垂直产融行业与用户场景,支撑服务商从私域流量沉淀、精细私域运营到交易转化、场景用户洞察的全流程需求。截止目前,客一客科技SaaS已服务电销、助贷、财税、地产连锁公司等多个行业的数百家企业终端。

写在最后

客一客科技将继续全面拥抱企微生态,夯实客一客科技在垂直产融行业数字化私域运营的领先地位;将客一客科技全场景、全角色、全链路的产品矩阵和企微深度融合,优化包括匹配方案、线索宝、51客等多款重磅产品。

 

成为企业微信服务商 客一客科技加码数字化升级

 

客一客科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管理和私域运营方案,为SaaS租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全套基础设施,助力租户的全面数字化转型和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