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泛成功入选「2021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榜单

科技 TOM    2022-01-05 15:50

近日,“2021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榜单重磅发布。宇泛凭借在2021年的突出发展及自身综合实力,荣登“2021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榜单。

 宇泛成功入选「2021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榜单

创业邦此次推出的“2021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榜单,聚焦于寻找成立时间在10年内,估值在1亿-10亿美金,正处于高速成长阶段,未来极有可能晋升为独角兽行列的企业。

此次创业邦通过长达近2个月的征集报名,经由数百家投资机构的推荐,最终超过700家企业踊跃提交报名信息。评审人员以参选企业的创新实践、成长速度、融资能力、管理团队和发展前景五大评选维度为基础,建立多维度企业价值评估体系,通过对参评企业进行数据清洗、筛选、桌研、走访调研、讨论、核实、专家评审,最终评出“2021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

 宇泛成功入选「2021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榜单

此次上榜,与宇泛自身综合实力密不可分。作为领军全球的全场景智慧城市AIoT服务商,宇泛紧跟人工智能发展趋势,通过构建人工智能物联网底座服务行业工程商、集成商、开发者等,以生态化的方式为包括社区、办公、酒店、工地在内的全场景智慧城市建设提供解决方案。目前,宇泛业务已经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并与联想、腾讯等大型企业达成合作,在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层面,宇泛已经建立起了技术产品市场渠道优势。

作为一家创新驱动型科技公司,宇泛自成立以来,便重视在技术创新领域的积累,并取得了一批具有先进水平的创新成果。仅2021年,宇泛便与中国科大-德清阿尔法创新研究院、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等科研机构达成深度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加快突破在物联网、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建设等多个科技领域的技术攻关。

凭借产品、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宇泛已多次入围各独角兽榜单,包括“2021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及“2021长三角未来独角兽榜单”等,并成功入选2021中国AI+安防产业图谱AI公司板块以及典型企业案例。

随着全球科技竞争的加剧,核心技术的创新对未来独角兽的长远发展尤为重要。宇泛本次荣登“2021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榜单,不仅证实了外界和同行对宇泛在人工智能领域创新成果的认可,还彰显了宇泛卓越的研发实力和极大的发展潜力。

从崭露头角的人工智能领域新星,到入围未来独角兽榜单,宇泛的成长离不开客户的信任、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宇泛人的全力以赴。未来,宇泛也将秉持“用有思想的技术,创造无处不在的美好”的初心,以民生AI、普惠AI赋能人居空间,为客户创造非凡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