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通达SaaS+服务“下沉”的差异化路径

科技 TOM    2022-01-20 10:59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在畅通国内大循环,重在突破供给约束堵点,重在打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2022经济工作的部署再次明确了国内大循环的发展战略,并指出,要加快数字化改造,促进传统产业升级。

致力于为广大下沉市场提供优质商品及服务的汇通达,通过数字化改造乡镇夫妻老婆店,以数据为基础激活乡镇经济活力,助力国内经济大循环。在汇通达独有的F2b2c产业互联模式中,汇聚了大量的优质供应端厂商与品牌,通过其数字化改造的会员店为主要通道,在满足下沉市场多样化商品需求的同时,让农民享受到了与城市同等水平的电商体验。

供应链+SaaS工具打造数字化下沉路径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中国下沉市场的人均可支配年收入预计将由2020年的约人民币29000元增长至2025年的约人均40000元,随着收入水平提升及消费意愿增强,中国下沉市场的消费者将会更加注重产品及服务质量,尤其是服务及消费体验的期望会愈发上涨,而这也是汇通达的机会所在。

通过向会员零售门店提供稳定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汇通达用丰富的高质量商品不断满足着下沉零售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消费家电、消费电子、农业农资、交通出行、家居建材、酒水,在汇通达现已覆盖的六大品类中,依靠高性价比优质产品为下沉市场带去便捷消费体验的案例有很多。

汇通达SaaS+服务“下沉”的差异化路径

以手机和小家电为例。除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等其他手机品牌在汇通达会员店都有销售之外,在2021年与某国际知名通讯品牌达成合作之后,作为其在中国四大多品类渠道经销商之一的汇通达又为下沉市场的手机消费提供了新的选择。9月秋季新品接近500元的降价幅度着实让人心动。在而小家电品类上,双十一活动期间,不仅有荣事达低糖电饭煲,5层加厚聚能内胆,限时抢购价只需219元的特价优惠,更有九阳电压力锅、绞肉机、电热水壶、低糖电饭煲等更多优质商品参与其中。

与商品的高质量、高性价比与选择丰富性相对应的,是汇通达在购物体验方面的简单与便捷。在Saas+服务体系下,乡镇消费者使用汇享购可以在汇通达会员经营的包含线上网店、社群店以及线下门店中的任一门店下单,下单后可根据自身意愿选择是物流送货上门还是自己上门提货。

庞大客户基础数字化渗透率或迎飞速增长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农村市场目前现存470万家乡镇店,乡镇线下销售规模占比在70%。这意味着,乡镇消费者的买进卖出还是依靠乡镇店,并且乡镇的消费习惯差异性很大、地域广阔分散、最后一公里物流难度大、成本高这些因素都是现在的电商所无法满足的,所以乡镇夫妻店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法被替代。

汇通达SaaS+服务“下沉”的差异化路径

目前,汇通达在全国拥有16万家乡镇店的“企业会员”基础,这些乡镇店也组成了数字化下沉的庞大客户基础,汇通达一方面帮助他们低成本“触网”,接轨数字化和互联网经营,一方面带来强势供应链服务,以帮助乡镇店扩大规模,提升效率,增加盈利,帮助从乡镇店完成“传统小店”到“数字化经营”的实质性转变。2018年至2021年前三季度,汇通达的实现了持续的营收增长,也验证了细分市场的潜力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