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旨在打造“数字麦当劳”,麦当劳申请元宇宙商标

科技 93913网 2022-02-12 13:38

旨在打造“数字麦当劳”,麦当劳申请元宇宙商标

据VRScout报道,麦当劳已提交了10个元宇宙商标申请,旨在打造“数字麦当劳”,用户在其中不仅能参观数字版金拱门,更能在线订购巨无霸、麦香鸡、芝士汉堡快乐餐等热门商品,并享受与现实世界相等的上门配送服务。

麦当劳计划打造麦当劳餐厅及麦咖啡虚拟门店,以为顾客带来别致的数字购物体验。

商标代理人Josh Gerben在推特透露了麦当劳进军元宇宙的消息,Josh Gerben表示麦当劳提交了10个元宇宙商标申请,这表明麦当劳计划打造“兼备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商品的虚拟餐厅”和“经营面向家庭顾客群体的虚拟餐厅”。

旨在打造“数字麦当劳”,麦当劳申请元宇宙商标

除了提交商标申请,《Business Insider》报道称,麦当劳顾客还可以购买NFT币(McNFT),以用于收集、交易或换取麦当劳虚拟商品。

《福布斯》还报道称,麦当劳申请的10个商标中有1个商标涵盖了麦当劳和麦咖啡品牌相关娱乐服务,这使得这家全球快餐龙头能够举办“在线虚拟音乐会”。

目前,包括沃尔玛、耐克在内的公司正在抢注元宇宙商标,而麦当劳很可能是首个创建虚拟门店的快餐企业,在其中,已能实现顾客从点餐到配送的一条龙服务。

对麦当劳而言,元宇宙赋予了其开辟特许经营新市场的机会,特许经营一直是麦当劳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随着Somnium Space等元宇宙平台出售虚拟土地,麦当劳也将会购买虚拟房地产。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