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触觉智能技术开发商GelSight与Beyond Imagination达成合作

科技 93913网 2022-02-01 09:33

 

触觉智能技术开发商GelSight与Beyond Imagination达成合作

据Auganix报道,美国触觉智能技术开发商GelSight与AI和机器人平台商Beyond Imagination达成合作,以研究基于类人机器人技术远程操作GelSight触感传感器的可行性。

据两家公司介绍,被称为“Beomni”的机器人可以无线接入及实时控制任意商业VR平台,这有助于降低基于GelSight技术的应用使用成本、从而增加包括制造、质量保证和机器人技术在内的新功能。

通过远程配置机器人传感器,机器人将基于GelSight触觉传感器进行免提控制,从而为远程用户提供详细的表面分析和反馈数据,未来,GelSight触觉传感器也可以集成至机器人,以实现遥感和灵巧操作实时触觉数据。

GelSight首席科学官兼联合创始人Kimo Johnson表示:“许多客户都有兼具远程触感和测量功能的应用需求,我们认为这是探索下一代触感机器人的绝佳机会。”

Beyond Imaginatio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Harry Kloor博士表示:“基于Beyond Imagination BEOMNI平台,类人机器人可将GelSight系统拓展到高成本、高危险且无法派遣操作员的操作环境中,使客户能够立即获取视觉、听觉和触觉信息。”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