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gic Leap 2最新硬件规格曝光

科技 93913网 2022-02-01 09:38

 

Magic Leap 2最新硬件规格曝光

据UploadVR报道,Magic Leap光学工程副总裁Kevin Curtis透露了Magic Leap 2的一些关键规格参数。

Kevin Curtis表示Magic Leap 2的重量为248克,低于Magic Leap 1的316克,Magic Leap 2的计算功效是Magic Leap 1的两倍多,且具有“更多的内存和存储”,Magic Leap 1采用的是NVIDIA Tegra芯片,而Magic Leap则在去年12月宣布与AMD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Magic Leap 2最新硬件规格曝光

Magic Leap 1有两个版本,以适应较窄和较宽的瞳间距(IPD),Kevin Curtis声称Magic Leap 2的眼动范围是其两倍,眼动范围指的是眼睛距离镜片中心的水平和垂直距离,用户眼睛仍能获取的可接受图像。

Magic Leap 1具有两个焦平面,因此远近虚拟对象聚焦在不同的距离,而Magic Leap 2则采用了名为“动态调光”的新功能,Kevin Curtis表示该功能可以改变镜片的透光率(22%-0.3%):22%透光率即使在黑暗的房间中,也能看到;而0.3%情况下,即使在明亮的户外,虚拟物体也能被观察到。

Magic Leap 2最新硬件规格曝光

Magic Leap 1单眼显示屏有一个眼动追踪摄像头,但Magic Leap 2单眼有两个,这“提高了图像质量、最大限度减少了渲染错误,并实现了分段调光”,这表明头显可以根据用户所看到的较暗或较浅虚拟对象改变动态调光级别。

Magic Leap 2最新硬件规格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Kevin Curtis没有透露Magic Leap 2分辨率或确切的视场角,但首席执行官Peggy Johnson去年11月表示,Magic Leap 2对角线视场角大约为70度。

这可能意味着Magic Leap 2的水平视场角为45度、垂直视场角为55度,将超过HoloLens 2等竞品。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