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业和制造业数字解决方案商PTC与舍弗勒集团成立全新联盟

科技 93913网 2022-02-03 16:15

工业和制造业数字解决方案商PTC与舍弗勒集团成立全新联盟

据Auganix报道,美国工业和制造业数字解决方案商PTC与全球汽车和工业供应商舍弗勒集团成立全新联盟,舍弗勒将基于PTC解决方案实现标准化,以部署集成的端到端IT环境,以更好满足汽车和工业公司的需求。

全新联盟的成立是在两家公司之间长达20年的合作关系之上,基于舍弗勒对PTC CAD和PLM解决方案的采纳,PTC称,这些工具对于引入和进一步开发舍弗勒的数字孪生计划和3D模型可视化至关重要,例如用于AR项目的模型,PTC则提供了Vuforia企业AR解决方案。

新冠疫情背景下,包括舍弗勒在内的许多公司都在采用AR技术,舍弗勒质量专家Achim Donnermeyer博士表示:“如果不采用AR技术,我们就无法在疫情期间管理项目,基于HoloLens我们设法创建了现场场景,可以这么说,通过这种方式,我们不仅能够根据需要实时检查机器的生产情况,而且也在整个验收过程中都采用了这项技术。”

舍弗勒表示,多年来公司已在多个不同领域采用AR技术并配备了HoloLens系统,例如,舍弗勒汽车售后市场部门正计划更广泛采用HoloLens技术,以便为世界各地的客户解释如何使用维修套件和专用工具。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