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卓阵营首款磁吸充电手机官宣 新机后天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2-02-23 16:21

手机发展这几年充电方式也有了各种突破,但像iPhone那样的磁吸充电目前为止安卓阵营还没有,但很快就要有了。

今日,努比亚手机官方微博带来其旗舰新机Z40 Pro的预热,官方称:

“闪碰秒吸,无惧盲充

#努比亚Z40Pro#,首款安卓真·磁吸手机

2月25日14:00 , 充电姿势再突破~ ”

从配图中可以看到,努比亚Z40 Pro的磁吸充电是采用了在电池上加入了金属线圈和各种配置才达成的,工艺难度方面应该也不低,后天发布之后,该机将会成为安卓阵营的首款原厂磁吸充电手机,也是搭载骁龙8 Gen1芯片的首款磁吸充电手机。

别的配置上,该机在后置镜头这次主推的是独家定制的35mm人像摄影焦段,在人像拍摄方面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官方称之为影像旗舰里程碑。

 

安卓阵营首款磁吸充电手机官宣 新机后天发布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