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备便携充电式VR头显存储箱,“ClassVR”进入马耳他校园

科技 93913网 2022-02-24 08:48

 

配备便携充电式VR头显存储箱,“ClassVR”进入马耳他校园

 

据Auganix报道,英国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Avantis Systems获得了马耳他政府一份近30万欧元合同,根据合同协议,Avantis Systems将为马耳他学校提供包括VR头显及相关软件在内的教育培训套件。

Avantis Systems专注于为教育机构制作简单的课堂技术和教育内容,基于该公司“ClassVR”平台,可为学生带来引人入胜的VR课程,Avantis Systems称,ClassVR适用于所有年龄段的学生,通过VR头显、教育软件、与课程相关的活动和课程计划,从而为教师创造开启VR教育所需的一切。

基于ClassVR,教师可以自主备课教育内容,以确保学生能针对性学习,不仅如此,ClassVR解决方案还配备了便携充电式VR头显存储箱,以使头显时刻保持电量,其单教室标准配套为8台VR一体机、一个便携式VR头显存储箱、VR课程软件以及ClassVR网站。

根据合同授予文件,Avantis Systems是唯一一家竞标该合同的公司,合同授予通知没有具体说明Avantis Systems将交付多少台VR一体机。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