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giTimes:苹果AR/VR头显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量产

科技 93913网 2022-02-24 08:55

 

DigiTimes:苹果AR/VR头显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量产

据MacRumors报道,援引DigiTimes最新报告显示,苹果AR/VR头显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量产,并于年底前发布。

2月22日,DigiTimes透露苹果AR/VR头显已完成了EVT2验证测试,如今DigiTimes引用消息人士信息称苹果AR/VR头显将于8月至9月实现量产,今年内推出。

“消息人士称,苹果AR/VR头显主要面向专业垂直市场,预计很快通过EVT3验证测试,并于8-9月进入量产阶段,随后在年底上市。”

另外,根据DigiTimes报道,苹果计划明年推出苹果AR/VR头显第二代版本,该版本头显重量更轻、配置了改进电池且价格更实惠。

不过,对于苹果AR/VR头显今年内上市,来自彭博社的Mark Gurman发表了不同看法,Mark Gurman认为开发问题将使苹果AR/VR头显面世时间延期至2023年。

苹果目前正在开发两款AR/VR产品,第一款是类似Quest、面向开发者和专业人员的AR/VR头显,有传言称其价格可能会超过3000美元;第二款则是“Apple Glasses”,它将以传统眼镜的形态出现,代表了苹果在AR领域的阶段性目标成果。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