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华永道:60%高管表示,数字化转型是企业今年最关键增长动力

科技 93913网 2022-02-02 14:52

 

普华永道:60%高管表示,数字化转型是企业今年最关键增长动力

据VentureBeat报道,普华永道报告显示,70%的商业领袖认为尽管新冠疫情之下企业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但数字化转型正在加速,事实上,60%的高管表示,数字化转型是企业今年最关键的增长动力。

首席信息官将在引导团队进行与云计算相关的战略技术投资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这个关键时刻,30%的企业领导者计划将远程工作作为固定选项,为满足远程工作环境需求,43%的首席信息官正在改进其IT战略和运营模式,以使方案更加灵活,从而整体优化人员、流程、自动化和供应商解决方案。

普华永道:60%高管表示,数字化转型是企业今年最关键增长动力

为了兑现数字化转型承诺,35%的首席信息官表示优先将基础设施投资从传统数据中心转移到基于云的数据中心,或基于企业数据和分析推行战略决策;在战略转型方面,首席信息官将更多押注于人工智能、数字身份、5G和物联网等趋势技术。

展望未来,报告强调企业将面临不断变化的全球数据和隐私法规挑战,对技术和数据法规的相对较高关注可能是由正在进行的云转型推动的,这些转型涉及数据迁移外、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同时全球数据和隐私法规也增加了数据复杂性和风险。

据悉,普华永道的这份调查报告基于650多名企业高管,包括了89名首席信息和首席技术官。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