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宣布全面升级3D化身系统

科技 93913网 2022-02-02 14:46

 

Meta宣布全面升级3D化身系统

据RoadtoVR报道,Meta去年发布了新版Quest化身系统,该系统在表现力和个性化方面比之前有了很大提升。现在,Meta宣布将对所有Meta平台(Facebook,Messenger和Instagram)的用户角色进行3D头像定制,以使用户在VR和社交媒体上创建和使用相同的3D化身。

即日起,Meta表示,Facebook、Messenger和Instagram平台用户3D化身的视觉风格将“与Quest化身相同”。

Meta宣布全面升级3D化身系统

Meta指出,目前3D头像尚未实现同步设置,唯一例外是Facebook与Messenger,以及Instagram Stories(如果你选择的话)。例如:如果你构建了一个Quest头像,并不会被移植至Facebook帐户,除非你手动构建3D化身。

除此之外,新更新还包括了表情、面部特征、肤色甚至助听器、人工耳蜗以及NFL橄榄球衫等更多内容。

显而易见,Meta将Quest与Facebook头像系统统一是为了进一步推广沉浸式业务,Meta希望“打通”旗下平台,从而将各应用无缝连接。

1月份,在接受Digiday采访时,Meta表示,除了提供无缝连接体验,Meta还将适机面向非VR设备开放社交VR应用Horizon。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