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平板5 Pro全版本降价:发布之初供不应求

科技 安兔兔 2022-02-24 16:49

回归之后的小米平板,受到许多用户的好评,尤其是小米平板5 Pro,高刷、性能、充电、续航基本都有了,发布之初供不应求

近日小米平板官方宣布,2月24日-26日,小米平板5 Pro全版本限时闪降100元,售价2399元起,是去年8月发布以来,难得的一次降价。

同时官网下单赠送价值129元的小米67W充电套装,赠完即止。

屏幕方面,该平板采用11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2.5K,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Dolby Vision,TrueTone真彩显示,支持硬件级防蓝光,通过了莱茵低蓝光硬件方案认证。

核心配置上,小米平板5 Pro搭载的是骁龙870处理器,配备立体散热系统,以及8600mAh电池+67W快充。

影音方面,采用了双核八扬声器,中低音和高音由专用发声单元分频负责,能带来更好的低音下潜和高音延展性

 

小米平板5 Pro全版本降价:发布之初供不应求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