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系列又有新成员 售价仅有2000+

科技 安兔兔 2022-02-24 16:24

小米12系列目前已经有两款新机上市,大家都在期待着最顶配的12 Ultra,但除了这款超大杯机型之外,小米12系列的一款入门新机近日也在网上出现了。

xiaomiui.net带来了一款名为小米12 Lite的渲染图,也就是我们常见的青春版。

从对比图中可以看到,小米12 Lite和小米12标准版几乎是一致的,只是整体放大了一圈,配置上,小米12 Lite搭载了一块6.55英寸的曲面屏,前置镜头为居中单挖孔,后置矩阵三摄镜头,连镜头的设计都一模一样。

核心配置上,因为定位的问题,小米12 Lite的处理器更换为了 高通骁龙7系,具体型号目前未知,或许能首发新的骁龙7系芯片?

影像上,小米12 Lite后置6400万AI三摄,不支持OIS光学防抖,主摄为三星ISOCELL GW3。

最后是价格,按照上代产品的定价,小米12 Lite应该会保持在2000左右的一个价位段,主打线下市场。

 

小米12系列又有新成员 售价仅有2000+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